太阳雨堆积地

我以前是不是见过你

【k/尊多】Voice(2)

伪声优梗第二弹

现代架空向 其实全员向 赤组配音社日常 

CP依旧尊多 其他人物感情线原著向不变

老样子温馨日常 其实跟声优没麻子关系

【于是私心打很多tag】   【本次有大量回忆杀】

【假装全世界都说中文系列】

本章个别人物关系及认识先后有微妙出入 不影响阅读

一个小故事,希望你们喜欢,同时如有不足也请多多指教啦。⁄(⁄ ⁄•⁄ω⁄•⁄ ⁄)⁄

      

接上文 Voice【1】走这里

【k/尊多】Voice(1)

 


早上七点。来早了。

 

十束多多良站在教室门口踌躇着,他多次抬头仰望教室门口的班牌,确认自己没有走错班级。

 

草薙哥怎么还不来?!

  •  

“嘿!!!”

 

突然出现的少年大笑着用力地拍了一下同学的肩膀。

 

“呀啊?!!”十束多多良简直要从地上猛蹦起来,他回头一看,“草薙哥?!你不要一惊一乍的啊?!很吓人的好吗!”

 

“哈哈哈,抱歉抱歉。”少年脸上毫无愧疚之意,“干嘛不进去啊?傻站在门口干什么?”

 

“不……我……”十束噎了一下,他指指自己,又指指教室里面,“呃?”

 

草薙出云露出疑惑的表情,他试探性地迈了一步,往教室里面探了探脑袋,然后转头奇怪地问:“怎么了?没有问题啊?”

 

十束:“???”

 

他尴尬地学着草薙将自己的脑袋伸进教室里,然后小心地伸手点了点趴在他位置上睡觉的南方大蟑螂红毛:“这谁?”

  •  

草薙浑然不觉:“尊啊。怎么?”

 

十束:“……”尊?谁?

 

他不过是请了几天病假,怎么回来感觉整个世界都变了???

  •  

草薙一拍脑袋:“哦对,你上周请假了啊。”

 

十束:“……”他现在满脑子黑人问号。感情这位老兄连他请病假都不知道???

  •  

“上周班上还没有多余的空位,老师让他先坐你的位置,不过今天老师会安排新位置给他的,你放心好了。”草薙道,“我去叫他起来。”

  •  

“抱歉哈,我的错。”草薙出云走进教室里,在趴在桌面上的红毛面前站定。“尊。尊?醒醒。”

 

被打扰了睡眠的少年并没有马上把头抬起来,而是移动了一下脑袋,从两只胳膊上面露出一只眼睛,翻着白眼看他,剩下的面孔都隐藏在校服袖子下的阴影里:“……干嘛。”

 

“给你介绍一下,上周我们班请假没来的某人。”草薙的角度压根对不上周防的眼神,他向门外的少年勾勾手,“十束,进来啊。”

 

十束犹豫了一下,跟着草薙的路线,一步一步小心地挪到他身后,然后悄悄地探出一个脑袋。

 

食草动物的本能告诉他这只南方大蟑螂红毛不好惹。

  •  

“十束,这家伙是上周三转来的周防尊。”草薙对比自己矮上一头的少年说,“他是我的小学同学,后来他家里出了一点事,他跟随他姑姑到外地上学,最近才转回来。”

 

“啊……这样。”他一点都不想知道哦,知道的越多角色死亡几率越高哦……等等??

 

“!!!”红毛看过来了!!!

 

虽然草薙出云的角度看不见红毛的脸,但是十束的角度却可以刚好对上他的眼睛。在食草动物十束的眼里,周防俨然已经加上了一层厚厚的滤镜,明明是一副还没睡醒的眼神,在十束这里就自动变成了带有审视意味的凌厉目光

 

可怜的少年被自己的脑补吓得一哆嗦,然后草薙接下来的话他一句都没听进去。

 

“……不过虽然他看上去很凶,其实……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啦。”草薙看着十束苍白的脸,不自觉心虚地“”了一声。

 

所以说啊!你自己说的话你自己都不信吧!!这样要怎么说服别人啊?!

 

“尊,这位是十s……”

 

等草薙转过身来,周防大爷已经再次把脸埋进他柔软的校服袖子里面,舒舒服服地会起了周公。

 

“周——防——尊——!!!你他妈给我起!!!”

 

草薙出云毫不犹豫地抽出垫在红毛胳膊底下的课本,“啪啪”地狠狠敲了下去,“我在跟你讲话啊大哥!!!大爷!!!你行行好醒醒行吗?!稍微给我一点尊重好吗!!就让你配合我几秒钟会怎么样!!!你他****————”

 

十束多多良惊恐地看着这个他眼里一向脾气温和的死党,和那个趴在桌上睡死了一般一动不动任砸的南方大蟑螂红毛,突然发现自己对于这两位的认知似乎有一些偏差。

  •  

“……你好。”

 

十束战战兢兢:“你,你也好,请多多指教。”

 

他看着那只手,没敢握。

  •  

这是一个还沾有露水味道的清晨。

 

十束多多良与周防尊的初遇实在算不上美好。

 

那天正好是十束的生日,他十四岁。

  •  

夏日的燥动,窗外的蝉鸣,老师的板书,吱呀吱呀转个不停的旧风扇,以及吹在脸上不让人愉快的热风,构成了所有毕业季学生的夏天。

 

“喂喂,十束。”草薙出云的嘴里里还塞着饭团,他口齿不清地问,“考哪所高中,有打算吗?”

 

“高中……?”十束多多良打开了几乎只有白米饭的便当盒,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有一点茫然,“原来我还要读高中吗?”

 

“我可去你的!”毫不犹豫上去就是一棒槌,“给我好好说!你初三不是念得还可以吗?”

 

“好吧好吧,让我想想……”十束多多良一边抽出筷子,一边用眼睛瞄准周防尊饭盒里的章鱼,“就镇上那所离我家最近的好了,听说也不错……哈!夹到了!!”

 

周防尊完全无动于衷,看着他从碗里夹走菜只是嫌弃地皱了皱眉头,然后狠狠揉了一把他的脑袋:“……你这样吃绝对会长不高的。”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能考到更好的学校啊……”

 

“诶——我以后要是长不高绝对是因为King老是砸我的脑袋——”

 

“……只要你最后再努力一把,绝对能拿到**所的名额……”

 

“这怎么能怪我,而且刚刚明明不是砸。谁叫你自己不好好吃饭。营养不良的家伙。”

 

“喂我说……”

 

“我也想!得我吃得起呀!”

 

“……你们两个……”

 

这两个人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坐在对面的他好像一个大灯泡。

 

“你!们!两!个!有没有听我说话!!!”草薙日常暴走。

 

很显然完全没有。目中无人的两个混蛋以身高伙食与揉脑袋之间的关系展开了激烈的争论,虽然主基调是十束“明明是你吧啦吧啦”,周方负责“嗯”“才不是”,但草薙的心灵受到了一万点打击。

 

看着对面吵得不亦乐乎的死党,他突然有些希望这个燥热的夏天能够再长一点。

 

毕业之后,他们就将各奔东西。十束由于家庭,经济等各方面原因,将会留在镇里在他的逼迫下继续读高中,自己将会在高二的时候去法国学习,而周防则是最快的,……也许他高一就会出国念,去哪里还没定。

 

“十束啊。”草薙听见自己的声音,轻轻的,像晨曦下易碎的泡泡。

 

十束多多良抬头看他,嘴角还粘着饭粒:“怎么了?”

 

“啊。”不知道是谁发出了一个小小的语气词。

 

“十束,这一次,要把高中好好地读完啊。”他用叹息一样的语调这么说了。

 

然后透过食堂的窗户看到中午炽热的太阳,以及操场中间的绿树上面一片湛蓝湛蓝的天空。

 

“好的。”少年弯着眼睛回答道,“一定。”

 

——这就是他向自己的同伴作出的承诺了。

  •  

“我说你别煽情了。”周防有些看不下去地抬头,“你碗里的丸子要被这家伙夹完了。”

 

“十束?!你就这么报答我?!!”

 

          

咦诶————正文完结!

说好的糖就是糖!我居然也是会写糖的呢!

爱!不!爱!我!

让我听见你们的欢呼声!!!

日常对不起出云麻麻……啊其实尊多也蛮含蓄的……狗粮简直一桶一桶地往他嘴里硬塞喂……

最后表白赤组全组。全部都是小天使。爱他们。❤(๑′ᴗ‵๑)❤

当然也爱你们比心心。❤(๑′ᴗ‵๑)❤

看到最后的小伙伴有彩蛋!!!

彩蛋在此!!!

【那些作者爸爸为了营造和谐气氛而删掉的真实台本【划重点】

“十束啊。”草薙听见自己的声音,轻轻的,像晨曦下易碎的泡泡。

      

十束多多良抬头看他,嘴角还粘着饭粒:“怎么了?”

      

看到他这幅蠢样草薙一句煽情的话都不想说了。 


“啊。”不知道是谁发出了一个小小的语气词。

      

“十束,这一次,要把高中好好地读完啊。”他用叹息一样的语调这么说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太阳雨堆积地 | Powered by LOFTER